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0赛季中超转会|中超转会 > 上海申花转会动态

韩国水原中后卫试训申花 朱骏赞李玮峰“替补”

来源:新民晚报·新民网
2010年01月12日16:25

  申花训练基地里,一名人高马大的韩国球员正在埋头苦练。他叫许宰原,26岁,来到上海试训近一周,1.88米的个子,非常壮实。同样踢中后卫的戴琳,与他一左一右站着,高度不低,身形却空掉一圈。许宰原,从水原三星而来,宰原与申花的渊源,不只于此。

  李玮峰离开申花前往水原三星之前,许宰原在队中是绝对的主力。早前申花在与对方交手时,早就对这条壮汉子心存好感。“能跑能抢,抗碰撞能力也可以,让人一看就印象深刻。”申花的高度评价,却没有得到韩国对手的呼应。李玮峰“出走”水原,许宰原的位置就被占了。他成了“大头”的替补。

  “他有意向过来试试,我们就看看。”朱骏把考察事宜交给教练组,与许宰原的私人接触并不多。“大头”走了,“大头”的替补来了,申花是不是正往低处走,酝酿一桩蹩脚的买卖?“关键是适应球队风格。在水原和申花之间,可能李玮峰是适合水原的,而这个许宰原就是适合申花的。没有谁比谁更强的说法,只有谁比谁更合适。”

  虽然水原队主教练车范根极力主张爱将留守韩国,但渴望有球可踢的许宰原已急着向申花表忠心,“我一心一意,准备充足。”

  本报记者 华心怡

  

责任编辑:韩炯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