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全国体育大会上海代表团成立 潘晓婷确定将参赛

2010年01月12日20:0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上海1月12日电 (宗晨亮)十二日,在距离全国体育大会还有一百二十三天之际,上海市代表团今天正式成立,上海市副市长赵雯任代表团团长。“九球天后”潘晓婷将代表上海队参赛。

  第四届全国体育大会将于今年5月16日至26日在安徽省举行。

全国体育大会是非奥运项目的综合性运动会,被誉为人民大众的节日,全民健身的展示会。本届全国体育大会是在北京奥运会成功举办,特别是国务院颁布《全民健身条例》后,全国最高规格的非奥运会项目综合性运动会,又适逢上海世博会,意义和影响都非常大。

  本届全国体育大会共设34个大项、318个小项的比赛。届时,来自全国各省市自治区、计划单列市、行业体协及港澳均将派代表团参加。经过预赛,上海代表团获得了本届全国体育大会所有大项(34个大项)的决赛资格,预计参赛运动员、教练员总数为570人左右。

  在代表团成立大会上,上海市副市长赵雯要求按照三个一流的指导思想:组织一流的赛前训练,提供一流的服务保障,争取一流的比赛成绩,发扬团结拼搏,奋勇争先的精神,一条心、一股劲,夺取运动成绩和精神文明双丰收,为上海争光,为世博添彩。

  会上,上海市军事体育俱乐部主任顾辰、华东师范大学健美操队教练员周燕、台球运动员潘晓婷分别作交流发言。目前上海代表团全体成员正全力以赴,积极备战,力争夺取运动成绩和精神文明双丰收。

  

(责任编辑:liumiaoyao)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