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田径 > 飞人刘翔 > 飞人动态

刘翔期待和罗伯斯较量 是否参加世界锦标赛未定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1月12日20:03
  中新社上海一月十二日电(宗晨亮)十二日,中国男子一百一十米栏国家队在上海莘庄基地进行公开训练课。刘翔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还未决定是否参加今年世界室内锦标赛,不过“很想和罗伯斯较量一下”。

  将于三月在卡塔尔多哈举行的世界室内锦标赛,曾有媒体报道将成为刘翔复出后的首场国际大赛。而且,北京奥运会冠军、现世界一百一十米栏纪录保持者罗伯斯已经确认参赛,因此公众对于届时上演刘翔、罗伯斯间的“强强对话”期待颇多。

  不过,“飞人”刘翔表示,“去不去(世界室内锦标赛)还没有最终决定。很想去跑一跑,去跟他(罗伯斯)较量一下,主要看看自身实力有没有提高。”谈到老对手罗伯斯,刘翔颇多溢美之词,“罗伯斯还是很强的,他打破了世界纪录,室内赛他跑出过六十米栏史上第二好成绩,所以他特别厉害。”

  中国田径管理中心相关官员亦表示,刘翔是否参加世界室内锦标赛要视届时的训练状况而定。刘翔的教练孙海平此间曾表示,刘翔已经有针对性地练习了六十米栏。

  除了刘翔以外,今天的训练课吸纳了史冬鹏、纪伟、尹靖等中国短跨名将。训练场面非常轻松活泼,记者看到刘翔时不时与队友有说有笑。对于自己的恢复情况,刘翔充满信心地表示,“比以前好了很多,技术和节奏比较接近以前了。”
责任编辑:大梦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