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德甲联赛 > 拜仁动态

里贝里伤愈与全队合练 范加尔恼火高层越俎代庖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寒潭冷月
2010年01月12日20:56

    搜狐体育讯 昨日冒着大雪,忍受着零下4度的气温守在塞贝纳大街的20多名球迷们着实感受到了一番惊喜:在迪拜集训时由于双脚大母趾趾床发炎,没有与球队进行过一次正常合练的法国球星里贝里昨天终于穿上球鞋和队友们一起在雪地里进行了训练,而且法国人看起来心情相当不错。此前由于脚上的伤病,里贝里一直只能穿着球袜进行简单的练习。

  早在上周末主教练范加尔就确定了法国人不会出现在拜仁新年首战的首发阵容中。当然范加尔那个时候不会预料到法国人的伤势恢复如此迅速,回到慕尼黑的第一场训练就能够与球队进行合练,并且状态非常不错。训练中,范加尔对里贝里的传球和跑动都赞赏有加。

  然而,尽管里贝里的状态已经恢复到了一个相当不错的水平,范加尔仍然没有准备将法国人加进自己已经确定好的首战首发名单中。事实上,在今天与巴塞尔的练习赛中,里贝里也不会上场。法国人将留在慕尼黑进行个人训练,以期在与霍芬海姆的比赛中替补登场。

  拜仁的高层们在上半赛季球队陷入危机的时候就想让里贝里出战,只是那个时候里贝里的伤势还没有恢复,状态一般。现在,法国人自己对本赛季剩下的比赛也已经是摩拳擦掌,范加尔却依然不准备立即启用里贝里。对高层插手自己的阵容安排,荷兰人显得相当生气:“如果高层执意做出这样的决定,那我明天就走。确实里贝里能够在他的位置上很好的贯彻我的想法,有时候甚至比罗本都要做得好,但是很可惜他的伤势只能让他错过比赛。职业球员是必须要注意自己的身体状况的。”

  (搜狐体育 寒潭冷月)

  

  
责任编辑:Gedicht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