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 2009-2010全国女排联赛 > 全国女排联赛动态

李娟继续强势发挥 天津女排轻取北京力夺三连胜

来源:新华社
2010年01月12日22:37

    新华社天津1月12日体育专电(记者曾志坚)全国女排联赛A组第8轮较量12日晚结束,国手李娟继续强势发挥,率领卫冕冠军天津队主场以3:0轻取北京队,获得三连胜。至此天津队战绩为八战六胜两负,暂居联赛排名榜第二名。上海队继续暂居首位。

    天津队赢得比赛的3局比分是:25:16、25:21、25:19。

    比赛开始后,新老结合的天津队抓住网上优势持续猛攻,上一轮刚刚结束不胜尴尬的北京队猝不及防,很快丢掉了第一局。北京队在后两局多次以双自由人加强了后排保护,防反渐有起色。虽然主攻刘晓彤得到了全场最高分16分,但仍然没有阻止住天津队夺取三连胜的势头。

    天津队国手李娟全场比赛砍下全队最高分15分,小将陈丽怡夺得了13分,居全队次席。

    天津队主帅王宝泉赛后表示,天津队本赛季处于新老更蘀的关键阶段。目前看来,全队在磨合阵容,完善技战术配合方面还存在一定的差距。他表示,小将们将会得到更多的锻炼机会。(完)2010/01/12 22:37

  此稿为新华社体育专线稿件,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