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0中超联赛冬训专题 > 上海队冬训动态

申花组建3外籍教练组 豪华布帅系堪称中超之最

来源:京华时报
2010年01月13日04:46

  本报讯(记者孙永军)昨天,申花的世界级名帅布拉泽维奇正式确认了自己中超最豪华的教练组名单,3名助教分别为原波黑国家队助理教练卢古西奇、奥默霍德日奇以及克罗地亚顶级联赛瓦泰克斯俱乐部主教练拜塞克。

  申花确定布帅出任球队主帅后,朱骏明确表示助理教练人选将由布帅全权决定。布帅将在近日赶赴上海带队进行季前训练。在归队前,布帅确定了教练组成员名单。

  这份名单几乎移植了欧洲劲旅波黑国家队“教练组内阁”。

  守门员教练卢古西奇是2008-2010年在布帅为主教练的波黑教练组的守门员教练。奥默霍德日奇则是布帅在波黑的左膀右臂。另一位教练拜塞克,此前执教于克罗地亚顶级联赛瓦泰克斯俱乐部,拥有超过300场的执教经历。如此豪华的教练组,可以说是中超之最。据悉,布帅还将选择1到2名中方教练出任自己的助理教练。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