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欧巡赛 > 欧巡新闻

麦克罗伊独获殊荣 夺得爱尔兰作协年度球员大奖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01月13日09:27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3日消息,爱尔兰年轻球员罗里-麦克罗伊近日被爱尔兰高尔夫球作家协会评选为2009年年度最佳职业球员。

  20岁的麦克罗伊去年不仅打入了世界排行榜前10名,而且还在迪拜沙漠精英赛上实现了欧巡赛首冠。他共14次进入前10名,包括美国PGA锦标赛的第3名。麦克罗伊还在冲刺到迪拜上取得第2名,在赛季末的收官战——迪拜世界锦标赛上取得第3名的好成绩。

  肖恩·洛里(Shane Lowry)在转为职业球员前,夺得了去年5月爱尔兰公开赛的冠军,他被评为年度最佳业余球员。22岁的洛里是第3位在欧巡赛上夺冠的业余球员,当时他在爱尔兰公开赛的延长赛上战胜了罗伯特·洛克。

  年度最佳业余女球员颁给了利萨·玛贵儿(Lisa Maguire),她是去年兰寇爱尔兰比赛和爱尔兰女子业余公开赛的冠军。阿尔博特·李(Albert Lee)获得了高尔夫杰出贡献奖,他是爱尔兰高尔夫球联合会的名誉秘书长。(golftime·Sara编译)

  
责任编辑:王玲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