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罗纳尔多征战巴甲 > 巴西国家队动态

09年度桑巴足球先生揭晓 法比亚诺夺魁卡卡第三

来源:人民网
2010年01月13日09:40

   人民网体育1月13日电 第二届年度桑巴足球先生评选揭晓,塞维利亚前锋法比亚诺夺魁,他在上届评选获得第三名,上届得主卡卡名列第三,排在第二位的是国米门将塞萨尔。另外,上届亚军罗比尼奥在今年仅仅排在第15位。

  桑巴年度足球先生大奖由桑巴足球联盟设立,候选球员为在欧洲踢球的巴西人。该奖项投票由三方参与,分别是球员或名宿、互联网用户和桑巴足球联盟。在球员或名宿投票中,法比亚诺、塞萨尔和卡卡分列前三;桑巴足球联盟投票前三名是法比亚诺、卡卡和塞萨尔;互联网用户投票前三得主是阿莱士、纳尔多和费尔南迪尼奥。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