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冰雪 > 冰雪其他

俄罗斯冰球场群殴创多项纪录 全员挨罚无法开赛

来源:重庆晨报
2010年01月13日09:54

  昨天,俄罗斯大陆冰球联盟官员在分析比赛录像之后,给出了处罚结果,两支斗殴球队各被罚款100万卢布,主队“勇士”队还被另处罚金300万卢布,并被警告:“再发生类似事件,可能被开除出联赛。”另外,两队教练各罚5万卢布,参与打架的4名主要球员各罚15万卢布,有7名球员被禁赛一场。

  为什么会遭到如此严厉的处罚?俄罗斯媒体认为,这是因为打架的规模实在太大,造成了不良影响———30人群殴不仅创造了俄罗斯联赛之最,而且20多人被罚下,导致俄罗斯冰球联赛历史上,首次因无法满足开赛人数要求而比赛中断的事件。按照规定,每队不少于3名球员和1名守门员,而当时双方都无法达到比赛的要求。

    

责任编辑:王媛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