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田径 > 最新动态

杜兆才:中国田径处于困难时期 不会给刘翔压力

来源:解放网-解放日报
2010年01月13日10:22

  本报讯 (记者 张玮)昨天的男子110米栏国家队公开训练课上,国家体育总局田管中心主任杜兆才和副主任冯树勇也出现在了训练场边。在接受记者采访时杜兆才表示:“希望大家多支持,中国田径现在处于困难时期。”

  尽管柏林世锦赛涌现出了男子20公里竞走亚军王皓和女子马拉松冠军白雪,但杜兆才依旧感觉形势不乐观:“包括刘翔的男子110米栏在内,我们其实没有一项能稳获世界冠军,我们绝没有乐观的理由。”杜兆才同时也解释了就白雪训练问题与火车头体协组成“共建团队”的事,“没什么特别,这是在举国体制下的一种资源配置,而且‘共建’模式也不只白雪一个人,我们和黑龙江的一名运动员及教练也组成了‘共建团队’。”

  杜兆才最后谈到了刘翔,“我们不会对他参加多哈世界室内田径锦标赛做硬性的安排或给出什么指标,他如果去参赛,把训练的东西表现出来就行。”

    

责任编辑:王媛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