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科比动态

半场战报:科比16分邓肯17分 湖人以41-53落后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晨水无尘
2010年01月13日10:41
湖人VS马刺精彩组图

技术统计 投篮点 精彩组图 直播实录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3日消息,洛杉矶湖人队奔赴圣安东尼奥客场挑战马刺队,两支夺冠热门球队将在本赛季第一次遭遇,在客场湖人队已经遭遇三连败,他们近三年来没有在客场遭遇四连败,科比希望找回手感带领球队在客场得胜,而马刺队则希望用掀翻卫冕冠军的胜利来证明自己的夺冠实力。

  科比离场 马刺黑色风暴袭击湖人

  比赛开始后,双方展开了内线大战,面对“小鲨鱼”拜纳姆的防守,邓肯打得十分强硬,接球后果断出手将球打进。小鲨鱼也毫不逊色,几个回合之后,内线强打命中并造成邓肯防守犯规,在前辈头上打了一个漂亮2+1。在拜纳姆的带领下,湖人打出一波10-2进攻高潮,此时马刺的进攻完全被限制,他们的投篮命中率仅为25%。暂停回来后,吉诺比利披挂上阵,马刺利用GDP组合与紫金军进行抗衡。在三人的冲击下,马刺在本节还有4分11秒时,将比分扳成14平。而相比马刺的多点开花,客队则只看到科比一人的身影,在4分20秒的时间内,科比独砍9分,帮助湖人稳定场上局势。本节3分4秒,科比被武贾西奇换下,在队医的陪同下回到更衣室。马刺趁机完成一波10-4进攻高潮将比分反超。首节战罢,马刺以27-23领先湖人。

  角色球员发力 马刺扩大领先优势

  次节,马刺的进攻依旧十分凶猛,希尔和梅森联手砍下4分帮助马刺将领先优势扩大到8分。危机时刻,科比挺身而出,外线飙中一记三分帮助湖人稳住阵脚,但随后吉诺比利立刻回敬一个三分球。马刺替补球员希尔和梅森此时状态正佳,在两人带领下,马刺再次打出一波18-9进攻高潮,本节还有3分38秒,马刺将比分改写成49-35。在此期间马刺在防守端段表现不错,让湖人只打进三个运动战进球,紫金军再次陷入得分荒。关键时刻,拜纳姆篮下建功打破湖人长时间不得分僵局,科比紧随其后再为湖人添上两分。邓肯连续两次进攻得手还以颜色。拜纳姆扣篮得手后,双方在本节最后1分23秒都没有任何表现。上半场战罢,马刺以53-41领先湖人。

  双方首发阵容

  湖人:罗恩-阿泰斯特,拉马尔-奥多姆,安德鲁-拜纳姆,科比-布莱恩特,德里克-费舍尔

  马刺:蒂姆-邓肯,理查德-杰弗森,基斯-博甘斯,托尼-帕克,德胡安-布莱尔

  (搜狐体育:晨水无尘)

责任编辑:侯坤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