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10欧洲冬季转会 > 英超冬季转会

13日转会综述:蓝军寻巴拉克替身 鲁尼或离曼联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一百支蜡烛
2010年01月13日10:46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3日,欧洲足坛转会市场,英格兰方面,切尔西可能收购费莱尼以取代德国中场巴拉克。阿森纳则可能成为萨哈的新东家。西甲方面,鲁尼正在成为皇马和巴萨的猎物,范尼则有望加盟土耳其加拉塔萨雷队。意甲方面,尤文图斯中前场换血目标众多。德国新星托尼-克罗斯有望回到拜仁,斯图加特后腰萨米-赫迪拉则可能成为拜仁队长范博梅的替身。

  英超转会动态

  1.包括《太阳报》和《泰晤士报》在内的英媒曝料称,乔-科尔希望俱乐部将自己的周薪从8万英镑提高到12万,但切尔西表示他们最多只能给他10万的周薪,伴随着续约谈判步入僵局,乔-科尔就会在今年夏天成为自由球员,离开自己为之效力了7年之久的球队。

  2.《每日邮报》透露,曼联此前曾经报价1200万英镑外加纳尼以换取迪马利亚,切尔西体育主管阿内森也到现场亲自考察过阿根廷小将,然而英超双雄却面临意甲冠军国际米兰的强力挑战。

  3.巴拉克今夏将成为自由球员,切尔西和德国中场的续约工作进展缓慢,《世界新闻报》有意收购埃弗顿中场费莱尼以取代巴拉克。

  4.《每日邮报》报道,曾从热刺自由转会阿森纳的著名叛将,前英格兰国脚索尔坎贝尔可能已经再次加盟阿森纳,虽然双方还并没有正式签约,但也只剩下合同问题。而阿森纳官方网站甚至提前对此进行了报道。

  5.AC米兰追逐哲科已久,但现在塞尔维亚中锋的确是离切尔西更加接近,哲科的经纪人今日宣称,哲科很可能在今夏以3600万欧元的身价转战斯坦福桥。

  6.《每日邮报》透露虽然仅差两个进球就将完成自己在埃弗顿的第100粒进球,但法国前锋萨哈似乎并非埃弗顿的铁打主力。日前,萨哈希望和俱乐部商讨续约事宜,被埃弗顿断然拒绝。阿森纳则可能给萨哈提供一份为期1年,内含2年优先续约权的合同。

[1] [2] [3] [下一页]
责任编辑:姚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