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2010非洲国家杯 > 2010非洲国家杯动态

非洲杯成为冷门温床 两世界杯出线队均不敌弱旅

来源:青岛新闻网-青岛日报
2010年01月13日10:54

  本报讯 非洲杯俨然已成为 “冷门的温床”。当地时间1月11日结束的两场比赛均令人大跌眼镜,已获得南非世界杯决赛圈参赛资格的阿尔及利亚队居然被名不见经传的马拉维队以3:0横扫,而连续第二次跻身世界杯决赛圈的科特迪瓦队则与布基纳法索队互交白卷。

  在A组的一场比赛中,世界排名第26位的阿尔及利亚迎来了世界排名第99位的马拉维,几乎没有人认为后者会有什么胜算。不料第17分钟,马拉维队便由马弗利尔瓦先拔头筹,并在上半场结束前9分钟和下半场开场后3分钟两度扩大比分,最终以3:0取得一场酣畅淋漓的大胜,目前暂居A组头名。

  在B组的一场比赛中,世界排名第16位的科特迪瓦队与世界排名第49位的布基纳法索队在7个月内第三次狭路相逢。此前两队曾在南非世界杯预选赛中交手过两次,结果科特迪瓦队在客场以3:2险胜,回到主场则以5:0血洗对手。但如今的布基纳法索队已非吴下阿蒙,他们固若金汤的防守令拥有德罗巴、亚亚·图雷等世界级巨星的科特迪瓦队破门乏术,最终只能默默接受0:0的结果。由于遭遇恐怖袭击的多哥队已退出本届非洲杯,布基纳法索队、科特迪瓦队和加纳队将争夺本组两个跻身八强的入场券。 (本报记者 刘长周)

责任编辑:静娅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