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0中超联赛冬训专题 > 上海队冬训动态

泰达请求打包交换队员 申花摇头朱骏“say no”

来源:大河网-大河报
2010年01月13日11:33

  本报讯 前日深夜的一次电话会议一直持续到了昨日凌晨,电话线的一头是天津泰达,一头则是上海申花。会议的主题就是交换各自的“问题球员”,其中就包括泰达罢训的4名球员。不过昨日据记者打探,申花俱乐部老板朱骏在考虑之后,基本否定了这个提议。

  事非偶然只为“兵谏”

  11日,以曹阳为首的泰达四球员引发了自2009年以来球队内部的第三次罢训事件,目标很明确,矛头直指俱乐部老总李广益。尽管事出突然,但曹阳等4人选择罢训和俱乐部对抗,也绝非毫无征兆。在此之前,包括白毅、张烁在内的3名球员,已经被泰达俱乐部挂牌。有传闻称,泰达将继续展开大清洗,目标正是曹阳等4名球员。去年6月,泰达爆发罢训事件,就是曹阳等9名球员到泰达集团董事长刘惠文的办公室请愿,痛陈总经理李广益的不是。如今,面对可能的清洗,曹阳等4人选择了先发制人。事发之后,泰达俱乐部对四人的这一次行动极为震怒,表示将对其进行严厉的处罚。而据有关消息称,泰达的确正考虑将曹阳和刚从国家队离开的韩燕鸣二人挂牌。

  深夜密谋 朱骏摇头

  泰达四主力刚刚上演罢赛闹剧,当晚俱乐部就商讨出了处罚的“方向”,并且在当天深夜与上海申花俱乐部高层进行了一次电话会议,泰达俱乐部希望就这些“问题球员”完成一次互换事宜。不过记者昨日从天津泰达俱乐部知情人处获悉,朱骏并没有爽快地答应。

  泰达为什么会找上申花呢?泰达这位知情人说,上个赛季,毛剑卿被下放进而租借给深圳,杜威、郜林在俱乐部也很不好过,吉祥兄弟说不定也面临被挂牌的尴尬。这些矛盾在申花内部压抑了许久,俱乐部对此颇感头痛。正是出于共同的原因,泰达队内的这次罢训让泰达俱乐部想与申花俱乐部走到一起。

  “朱骏还没最后拍板,但估摸着不行,毕竟他的球员比泰达的好一些,得再掂量掂量……”该人士称。

  1月12日,主帅阿里汉抵达海口,开始指挥天津泰达训练。由于四名球员罢训,泰达的训练气氛并不高。 李文

    

责任编辑:王媛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