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田径 > 最新动态

体坛名将苦恼多:郎平想做主妇 白雪很“烫手”

来源:深圳新闻网-深圳特区报
2010年01月13日12:39

  郎平:曾想做家庭主妇

  提到郎平,让人脑海里自然想起的是“铁榔头”、“五连冠”、“铁腕教练”这些称谓,但谁也不会想到平日里叱咤排坛的她,曾经却想做家庭主妇。

  郎平曾经在自传里写到:我很向往我姐姐(郎洪)的生活,不干什么大事业,平平稳稳地过日子,该过节就过节,该下班就下班,有丈夫、有女儿,老少一起生活,心宽体胖,多好。而对于郎平来说,与丈夫离婚,如今只有女儿陪在身边,难免有些孤独,她感悟到——哪怕做个家庭妇女,有健康,有家庭,就是幸福。

  白雪:成了“烫手山芋”

  最近,中国女子马拉松队去往东非肯尼亚集训的名单中没有世界冠军白雪的名字,之后便传出所谓的“田径潜规则”——中国田坛队员是教练的“私有财产”,“教练让你跑你就能跑。不让你跑,你就跑不了,这算是这个圈子里的潜规则”之说。

  昨日田协出面澄清:按照中国田协的工作计划,周春秀、白雪等优秀运动员将不出国训练,而是留在国内。其中白雪将由中国田协与火车头派人参与共同管理,组建共同的训练团队,由专门教练组负责白雪的训练。

    

责任编辑:王媛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