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CBA > CBA内外

再遇宏远天津男篮欲复仇 “6秒重赛”激励天津

来源:天津网-每日新报
2010年01月13日14:47

  新报讯【记者 李蓓】虽然广东宏远本赛季至今保持不败,但去年两队间的“6秒重赛”一幕仍历历在目,天津男篮明知不可为,今晚也要全力一拼。

  去年在主场,本应是一场以弱胜强的经典战例,却因技术代表的低级失误而葬送,虽然之后这名技术代表因此而下岗,但比赛结果却永远定格为天津队失利。时过境迁,两队的情况却没有太大变化,宏远依旧是笑傲群雄,天津队仍然在苦苦挣扎,但刚刚结束连败的荣钢队的小伙子们却不愿束手就擒,期待能够真正地创造奇迹,“宏远队的实力的确很强,但是我们目前士气正旺。虽然竞技体育还是实力说了算,但我们不会忘记上赛季如果不是裁判的失误,我们早就已经在主场战胜他们了。”老将刘昊表示,大家期待能够一鼓作气,将领头羊拉下马。

  由于赛程紧密,天津队昨天的训练仍然是以调整为主,下午只是简单地进行了赛前的踩场训练,便早早回到宿舍休整。之所以没有安排大运动量的技战术演练,并不是迫于两队目前在积分榜上的现状而“弃车保卒”,而是因为突然而来的大风降温天气让教练组担心会造成不必要的受伤,毕竟今天上午还有一次训练的机会,所以昨天下午天津队就选择观看宏远队的比赛录像了,知己知彼,今天的训练才能更有针对性。

    

责任编辑:王媛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