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CBA > CBA南方球队 > 广东宏远

CBA第二高人回家 2米20孙喆请假与家人吃团圆饭

来源:中国体育在线/sportspress.cn
2010年01月13日15:40

  1月9日、即东莞与天津比赛前一天晚上10点半的时候,一个高大的身影出现在体育宾馆的门口,他就是东莞队的天津籍小将孙喆,管理严格的东莞俱乐部特别准了他2、3个小时的假,让他回家和家里人吃上一顿团圆饭。

  孙喆曾经是天津青年队的一员,2009年加盟东莞青年队,这在天津队主教练张舰眼里,如同自己这边的“墙角”被人挖了。他这个赛季已经被调入一线队,这次和天津队的比赛,是他半年以来第一次回家。

  孙喆的注册身高是2.20米,他是如今CBA的第二高度,仅次于孙明明。他这样的身高也是东莞队看中他的原因,但是和孙明明一样,他的尴尬境地在于他也上不了场。在东莞主教练孙军眼里,他的力量和对抗能力和还有待提高,这个年轻苗子肯定是要培养的,但是来日方长,不能揠苗助长。

  东莞在天津队的主场比赛,等于他回到了家乡,于是孙军给了他上场机会。但是天津小将上场后,主场并没有掌声送上。虽然球迷有些冷淡,但他的家人为了送来了关怀。

  比赛当天东莞队练球时,孙喆的一家子都来到了体育馆给他加油。母亲不放心儿子,要亲自到他住的宾馆房间内看一下。他的父亲孙志福曾经也是一名篮球运动员,上世纪80年代在很多地方打过比赛。所以当初他去东莞,他第一个支持者。孙志福表示,选择东莞主要是为了孩子将来的发展。

  

责任编辑:侯坤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