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0中超联赛冬训专题 > 河南队冬训动态

教学赛-陆峰张璐各演双响炮 河南4-2逆转胜安徽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安菲尔德
2010年01月13日17:54
双方球员在对抗中
双方球员在对抗中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3日15点30分,河南建业队与中甲安徽九方队在昆明海埂基地进行了一场教学比赛。建业队在半场两球落后的情况下,下半场实现超级大翻盘,替补出场的陆峰和张璐双双梅开二度,最终以4-2逆转取胜。

  比赛初段,安徽队连续通过定位球威胁河南队大门,可惜进攻球员门前的补射和任意球远射均没有命中目标。第7分钟,汪骏驰在弧顶内的射门被防守队员封堵。4分钟后,安徽队利用远射还以颜色。第12分钟,安徽队中路推射得手,1-0!进球之后,安徽队再次起脚远射威胁党钊把守的大门。第22分钟,安徽队禁区右侧小角度射门打在了边网上。3分钟后,安徽队边路传中险些扩大比分。

  由于比赛是教学赛性质,双方大打攻势足球。第27分钟,张淼单刀赴会的射门被对方门将奋勇化解。2分钟后,安徽队禁区内倒勾射门偏得离谱。第33分钟,安徽队门前补射擦着立柱稍稍偏出。6分钟后,汪骏驰禁区内的射门高出横梁。第41分钟,安徽队利用前场任意球机会远射破门,将比分扩大为2-0!伤停补时阶段,苏镜宇门前抢点攻门偏出。2分钟伤停补时后,河南队0-2落后安徽队。

  易边再战,河南队一口气连换7人,肖智、徐洋、宋泰林、陆峰、张璐等主力球员披挂上阵,此举也为实现大逆转埋下了伏笔。经过开场后10分钟的试探,河南队率先发难。第55分钟,张璐门前跟进补射高出横梁。4分钟后,于乐弧顶内的远射打飞。第61分钟,肖智跟进射门未能打上力量。5分钟后,张璐门前垫射偏出大门。第67分钟,于乐边路拿球后下底横敲禁区,陆峰后点将球推入空门,1-2!河南队吹响了反攻的号角。

  第70分钟,于乐禁区内的射门高出横梁。3分钟后,张璐射门被防守队员封堵,陆峰跟上补射打飞。第75分钟,徐洋前点头球攻门偏出。1分钟后,张璐门前头球攻门再次顶高。整个下半时比赛,完全属于河南队的天下。第77分钟,张璐胸部停球后扫射破门,2-2!1分钟后,张璐门前捅射破门,3-2!第80分钟,陆峰将于乐创造的点球罚入,4-2!比赛还剩5分钟左右时,主裁判提前吹响了全场比赛结束的哨音。

  (搜狐体育 安菲尔德)

  河南建业队出场阵容(4-4-2):党钊;刘翔(王驰46’)、刘玉圣、大卫、杨世麟;由元文(徐洋46’)、张淼(宋泰林46’)、王寿挺(陆峰46’)、祁云飞(张璐46’);汪骏驰(肖智46’)(王寿挺69’)、苏镜宇(于乐46’)

责任编辑:长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