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易建联|NBA直播|易建联视频|易建联女友| > 易建联动态

阿联向裁判怒吼显示血性 太空易不再演好好先生

来源:中国体育在线/sportspress.cn
2010年01月13日17:57

  在NBA赛场上,裁判的权威神圣不可侵犯。但是适当地表达出自己对于判罚的不满,还是很有必要的。

  自伤愈复出以来,易建联在攻防两端都展现出了自己的努力和进步。除了打球风格在积极地转变,阿联的脾气也随之水涨船高。几天前,与雄鹿一战,对手打手犯规,裁判却视而不见,阿联气愤地冲向裁判要解释,海耶斯急忙把他拉住。

  与黄蜂一战,前三节都没有犯规记录的阿联在第四节连续被吹犯规。第四节还有3分5秒时,阿联抢下后场篮板,奥卡福从他身后用力一拍,球掉在地板上。奥卡福捡到球后准备上篮,阿联把他拉了下来,犯规。阿联认为奥卡福犯规在前,裁判却没有吹罚。哨声响起后,阿联气愤地走向裁判,大声喊道:“拜托,那是一个犯规!”裁判的麻烦并没有就此结束,比赛最后2.4秒,阿联给哈里斯做掩护,电光石火间,防守哈里斯的德文·布朗倒地,裁判吹阿联掩护犯规。当时以99比101落后的网队也彻底失去了反超比分的机会。阿联对于这次判罚非常不解,他愤怒地跑到底线与裁判理论了很久,但仍然无济于事。

  说起那次致命的掩护犯规,阿联说:“我要回去看了录像才知道。裁判说,我掩护的时间和他们跑动的时间不对,我应该注意一下位置。”

  不管怎么说,一贯以好脾气示人的阿联敢于在球场上吼裁判了,这是一个积极的信号,至少可以让裁判和对手知道,他不是好欺负的。

  

责任编辑:王文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