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0中超联赛冬训专题 > 山东队冬训动态

热身赛-李金羽破门难救主 鲁能1-2舜天遭两连败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陈萌
2010年01月13日19:28
图为神似小罗的试训外援努涅斯(查看组图)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陈萌 1月13日 海口报道)北京时间1月13日,山东鲁能在海口与江苏舜天进行了一场热身赛,鲁能上半场凭借李金羽的进球1比0领先,下半场江苏连入两球实现逆转,2比1击败鲁能,鲁能也遭遇了热身赛两连败。

  与上场热身赛相比,伊万重新用起了4231,更换了几名球员,刘金东和扎夫尔搭档中后卫,夏宁宁和万程分别担任左右边前卫。比赛一上来,鲁能就占得主动,第8分钟崔鹏接万程回做,禁区外大力射门,可惜打在横梁上。第15分钟,崔鹏铲球后拉伤大腿,不得不被马兴煜换下。第33分钟,鲁能终于打破僵局,万程禁区外怒射后弹门而出,李金羽在球门线补射得手,鲁能1比0领先。

  双方在下半场更换了全部主力,鲁能也改打442,上半场作壁上观的周海滨和试训外援努涅斯、科尼、拉德诺维奇都被派出场。下半场前半段鲁能一直占据着优势,不过第73分钟,内格雷恩在禁区内送给对方一个点球,最终江苏把握住点球良机,扳平比分。此后鲁能球门再度失守,第83分钟,江苏左路下底传中后,内格雷恩漏人,被对手再入一球,将比分逆转,最终鲁能以1比2败北,遭遇热身赛两连败。

  鲁能首发阵容:李雷雷;矫喆、刘金东、扎夫尔、苑维玮;崔鹏、安塔尔、王永珀、夏宁宁、万程;李金羽

  下半场阵容:杨程;王亮、拉德诺维奇、科尼、内格雷恩;马龙、马兴煜、周海滨、刘钊;于帅,努涅斯。

责任编辑:长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