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田径 > 飞人刘翔 > 飞人动态

“飞人”确定出席政协会议 田协为刘翔更改赛程

来源:新京报
2010年01月14日02:47

  本报讯 (记者范遥)去年被外界视为“被迫参加政协会议”的政协委员刘翔,已确定出席今年3月3日在京召开的全国政协会议,由于此会议和全国室内锦标赛在时间上有冲突,中国田协特地为刘翔调整了赛程,刘翔可以在北京参会的同时参赛。

  去年的政协会议期间,尚未摆脱退赛阴影的刘翔因手术延期回国,未能按时参加政协会议而陷入舆论漩涡,最终赶去出席也被外界视为“被迫参加”。

  目前正在上海莘庄基地进行备战的刘翔表示,政协委员的身份时刻提醒着他要有所担当,今年已经早早做好了参会准备。“我每天看新闻,了解国内外大事,我是自愿履行职责。”刘翔说。

  教练孙海平透露,刘翔新年首战已确定为全国室内锦标赛,但原定室内锦标赛在上海比赛,这与刘翔在京参加的全国政协会议有所冲突,“一般来说,全国室内赛首战都在上海,这样刘翔就得北京上海来回飞,接下来10号左右还得去多哈比赛,这样来回赶的话,既没法认真开会,也没法认真比赛。”

  目前,中国田协已更改了2010年全国田径竞赛计划,往年的收官战北京站被提前到了3月5日,这对刘翔和即将出征多哈室内赛的男子110米栏国家队都是一个利好消息。田管中心副主任冯树勇表示,这并非对刘翔搞特殊化,而是为了确保刘翔能在多哈室内世锦赛前有一次模拟考试。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