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姚明|姚明直播|火箭|火箭直播 > 姚明新闻

御用训练师支持麦迪 他已百分百做好准备迎挑战

来源:新华报业网-扬子晚报
2010年01月14日03:31

  本报讯 自从被火箭队封杀之后,麦蒂便返回芝加哥,师从曾经“飞人”乔丹的御用训练师蒂姆·格罗夫进行恢复训练。而近期在接受《纽约邮报》采访时,格罗夫为麦蒂做了一回活广告,他表示麦蒂的身体已无任何问题,而且在训练场上的表现也越来越好。格罗夫还不忘对记者表示,他已经真诚地邀请联盟各路专家和NBA的球探们来到芝加哥,亲自检验一下麦蒂如今的状态和训练结果。

  “他已经做好100%的准备了,”格罗夫说,“自从圣诞节后,我就一直在帮助麦蒂恢复,现在对他来说,已经没有任何障碍和限制了。”

  当然,如今各支球队关心的,还是麦蒂自从膝盖手术恢复后,能够重新达到什么样的高度。毕竟,引进麦蒂,很多人还是冀望他能给球队带来帮助。

  昨天,据ESPN专栏作家克里斯·布卢萨德报道,现在看来与华盛顿奇才队的交易可能最有可能实现,奇才队可能会用卡隆·巴特勒、兰迪·弗耶或迈克·米勒作为交易筹码来完成这笔牵涉到麦蒂的交易,现在的问题就是火箭队能够承受多少原本属于奇才队的薪金负担。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