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东亚运动会|第五届东亚运动会 > 国奥战东亚运足球|中国国奥队|东亚运足球 > 足球动态

国奥热身赛不敌国安 刘春明找不足自叹配合生疏

来源:京华时报
2010年01月14日04:55

  本报讯(记者郑小龙 孙永军)昨天下午,国安在昆明海埂与国奥队进行了一场热身赛,结果在先失一球的情况下2比1小胜对手。

  昨天的比赛是海埂训练中心最受人关注的比赛,不少球迷和其他球队的队员、教练都到场边观战。国安这边基本上是个替补阵容,除了周挺、张永海、张辛昕是上赛季主力之外,其他队员基本鲜有上场机会。

  开场仅8分钟,国安后防就出现盯人失误,国奥队的王选宏在禁区左侧无人看防的情况下拔脚怒射,足球直奔球门右下死角入网。上半场第17分钟,国安左前卫王珂接队友传球突入禁区,左脚低射洞穿了国奥队门将的十指关,这个进球连洪元硕也起身鼓掌。

  下半场比赛,国安派上包括陶伟在内的老队员压阵,奥托、王晓龙和吴昊也相继登场,第56分钟,国安获得前场任意球机会,陶伟罚出的皮球在空中划出一记美妙的弧线,对方门将只能无奈地目送皮球入网,最终国安2比1轻取国奥。

  赛后,在谈到本场比赛时,为国安打入制胜球的陶伟表示:“大家这段时间的训练质量都很高,心气也很足,对手并不好打,姑且不说比分怎样,但热身赛的效果肯定是达到了。”

  而国奥主帅刘春明则称并不看重结果,“新招进来的球员,毕竟经过了中超的历练,相对比赛经验丰富,这场打得还不错,但配合上还有些生疏。”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