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联赛 > 阿森纳

穿老东家T恤接受采访 阿德巴约想重回阿森纳?

来源: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2010年01月14日05:11
  阿德巴约是阿森纳心头的一抹痛,如今整个俱乐部上上下下都很讨厌这个前枪手猛将。不知道阿森纳的高层在看到这个已经叛逃的球员穿着阿森纳T恤接受采访,心里会有什么样的感觉。昨天,阿德巴约在接受多哥电视台采访时,竟然穿上了阿森纳的T恤,要知道阿德巴约可是在本赛季之初就到了曼城了。

  经过那次恐怖袭击事件后,阿德巴约的精神状态非常低迷,身体也处于非常疲惫的状态。由于仍然没能从恐怖袭击的阴影中摆脱出来,因此在接受非洲电视台采访时,这位去年夏天2500万镑转会曼城的球星,竟然穿上了老东家阿森纳的T恤。相信这绝非阿德巴约有意为之,而是他精神状态的一种外在反应,多哥人现在满脑子都是恐怖袭击时的画面,对于自己的衣着已经不太在意。不过阿德巴约的着装可是受尽了英国媒体的嘲笑,他们甚至声称阿德巴约明显是“身在曹营心在汉”,“他随身带着阿森纳的T恤,是不是想要再回阿森纳?”

  由于不再参加本届非洲杯,多哥足协可能在本周放球员回到各自俱乐部,阿德巴约也将回到曼城报到。本周末曼城将在客场挑战埃弗顿,届时阿德巴约能否出场还是个疑问。而曼城队主帅则表示,阿德巴约可自行决定上场时间。记者闫雯雯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