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联赛 > 利物浦

贝尼特斯透露三大将伤情 坚称利物浦本应该获胜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风宿
2010年01月14日07:33

    搜狐体育讯 足总杯负于雷丁,利物浦本赛季除了欧联杯基本已经无望染指任何冠军,不仅如此,红军两名绝对核心还在比赛中受伤,这一次可真是赔了夫人又折兵。

  赛后,贝尼特斯对于杰拉德和托雷斯的伤势也表示非常担心,“两个人明天都将做一次检查,我们将等待医生给出的最后结果,杰拉德的小腿受伤,而托雷斯则是膝盖。”

  除此之外,中场另外一名大将贝纳永也受到了伤病的困扰,贝尼特斯同样透露了他的伤情,“贝纳永也有些不适,他的膝盖伤势目前也不能确定。”

  谈到本场比赛的失利,贝尼特斯自然充满了沮丧。“这真是一个不好的结果,每个人都想要再足总杯中更进一步,不过我们没能够胜利,我们很失望。”

  “球队表现得很努力,我们做了很多,但是你不能改变结果,不要过多的解释看起来更好,我们并不是没有机会,我们有可能取胜。”贝尼特斯还在狡辩。

  
责任编辑:zhaolangxing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