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冰雪 > 冰雪其他

黑龙江省运动会雪上项目揭幕 棋类项目15日开赛

来源:哈尔滨新闻网-新晚报
2010年01月14日07:13
  哈尔滨新闻网讯(记者刘强)今天上午,黑龙江省第十二届运动会雪上项目比赛将在亚布力滑雪场鸣枪开赛,在上午9时进行的越野滑雪成年男子组传统15公里和青年男子甲组传统10公里两个组别的比赛,均有望产生本届省运会的首枚金牌。

  由省体育局主办,佳木斯市人民政府承办的黑龙江省第十二届运动会,将于今年8月16日在佳木斯市开幕。这是黑龙江省继2009年大冬会后举办的又一项综合性体育赛事,也是对黑龙江省四年来竞技体育和后备人才培养的一次大检阅。本届省运会将有全省13个地市、2个行业体协参加,共设29个大项924个小项,将有6000余人参加比赛,预计将产生金牌1095.5枚。

  根据省运会赛程安排,开幕式前将完成雪上项目、冰上项目及棋类、跆拳道、公路自行车、女篮等18个项目的比赛。而最先开赛的雪上项目比赛,将产生越野滑雪、高山滑雪、自由式滑雪、单板滑雪4大项148枚金牌,共有来自黑龙江省9个地市的251名运动员参加角逐,是历届省运会雪上项目比赛设项最多、参赛人数最多、规模最大的一届。此外,本届省运会雪上项目比赛还喜获“冰洁羽绒服”和“波司登·雪中飞”两家企业的冠名赞助。

  据悉,越野滑雪成年男子组传统15公里和青年男子甲组传统10公里两个组别的比赛将在今天上午率先鸣枪,上述两个项目均有望产生本届省运会首枚金牌。在上述两个项目的比赛中,哈尔滨市将派出周虎、尚金财等8名运动员参赛。

  明天,本届省运会棋类项目比赛也将在佳木斯市正式“落子”开赛。
责任编辑:张建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