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NBA动态

马刺驳帕克交换保罗流言 蜂王加盟圣城仍存希望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清河村
2010年01月14日08:34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4日,马刺官方公开驳斥了有关用帕克交换保罗的流言。马刺的两位球队官员明确表示,球队从未与黄蜂进行过上述交易的讨论。

  此前的传言是,马刺打算引进更纯正的控球后卫保罗,而不惜将攻击能力更强但组织能力稍逊的帕克送走。消息源称,马刺为此主动向黄蜂方面提出了交易请求,但遭到了黄蜂无情的拒绝。

  帕克本赛季的薪水为1260万美元,保罗的薪水则为1376万美元。帕克本人也对上述流言并不知情,他在昨天接受采访时显得一头雾水,并断然否认有这样的事情发生。

  本赛季帕克表现不错,他在战胜湖人的比赛中砍下了22分,成为了球队获胜的一大功臣。但值得一提的是,他本赛季的场均得分、场均助攻和投篮命中率都有小幅下降。相比之下,保罗本赛季继续保持了很高的竞技状态,他的远投甚至有了很大的进步。

  黄蜂方面目前还没有就此事作出任何回应。有意思的是,黄蜂本赛季由于人员变动导致实力下降,进入季后赛的机会渺茫,核心保罗已经流露出另攀高枝的意愿。如果他执意要走,那加盟马刺并非没有可能。

  (搜狐体育 清河村)

  

责任编辑:大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