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联赛 > 尤文图斯动态

费拉拉称那不勒斯一战很完美 透露尤文转会计划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
2010年01月14日09:24

  人民网体育1月14日电 重压之下的尤文图斯少帅对球队3比0完胜意大利杯对手那不勒斯显得相当的满意。作为一个近7战5负的陷入危机球队少帅,尤文图斯队的费拉拉没有比此刻更为激动的心情来面对在很多人看来是自己的“最后一战”。

  3-0战胜那不勒斯,对于刚刚大比分输给AC米兰的尤文来说无异于一次自我拯救,赛后费拉拉也承认,勿庸置疑这是一场非常非常重要的比赛,同时费拉拉也对球员表示感谢。

  费拉拉说:“很显然,这场比赛对于我们来说非常的重要,不只是对我,对于球队的每个人来说都很重要。我认为球员们踢了一场非常完美的比赛,在比赛中他们表现出了专注和沉着。”

  本场比赛几乎成为费拉拉的救命稻草,如果他失利,那么很可能被尤文解雇。费拉拉告诉安莎社,“这是场对尤文、对我、对每个人而言都非常非常重要的比赛,尤文配得上这场胜利。这场比赛中我们展现了自己的谦逊和决心。”

  费拉拉说:“那不勒斯曾经有非常好的机会,哈姆西科的射门击中了横梁,但是尤文最终用更优秀的表现证明我们理应赢得这场比赛的胜利。”费帅最后还是不忘强调自己的平静,“特别是为球员们,我真的感到高兴。对我来说,我还是很平静。”

  对于之前沸沸扬扬的关于自己下课的消息,费拉拉说:“目前有很多这样的传言,不过我现在还在尤文教练的位置上。我很放松现在,因为赢球让我觉得很高兴,更重要的是球队会觉得很高兴,球员们理应得到这种胜利的喜悦。”

  在转会市场,重压赢球后的费拉拉表露了自己极度渴望引援的心迹,他透露尤文将有所行动:“我们肯定会在转会市场有所动作,因为我们有一些球员在冬天离开了,而且有人受伤,因此我们需要补充一下阵容,毕竟我们现在人数太少了。”

  完胜那不勒斯的尤文图斯将在下周中对阵意大利杯1/决赛对手国际米兰,而在本周末客场挑战意甲联赛下半赛季的首个对手切沃队。(fox)

  

责任编辑:jianhuiwang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