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NBA动态

全明星扣篮大赛仿效超女 短信投票决定最后名额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少东
2010年01月14日09:28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010年1月14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联盟又要在全明星大赛上玩新花样了,这次他们折腾的是全明星扣篮大赛。根据联盟最新的通知,今年的全明星扣篮大赛最后一个名额将采取“现场直播+短信投票”的方式决出,这样的模式估计会让很多球迷想起中国的超女来。

  今年的全明星扣篮大赛依然是4个人参加,不过与以往不同的是,这次除了三个名额是在当地时间18日直接宣布的之外,剩下来的一个名额则是通过现场直播加上短信和网络投票来决定出人选。

  根据联盟的这一份通知,在今年全明星新秀对抗赛的中场休息时刻,将举行一个短暂的扣篮表演,这个扣篮表演将由负责直播新秀赛的美国本土电视台全程直播,然后接下来球迷们就可以通过手机短信以及NBA官方网站来对这些人员进行投票了,票数最高的一个人将成为今年第四个参加扣篮大赛的球员。

  参加这次扣篮选拔赛的名额将在当地时间的1月14日晚上8点左右,也就是北京时间15日的9点左右在美国的TNT电视台通知,这家电视台也是负责转播今年全明星大赛的电视台,包括那几天的所有全明星比赛。

  现场直播加上短信网络投票,这对于中国人来说绝对再熟悉不过了,我们曾经用这种方式见证了李宇春等人的奇迹,而今这样的方式终于流传到了大洋彼岸,让斯特恩先生也学到了一招。

  (搜狐体育:少东)

责任编辑:张嘉扬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