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河南建业

河南建业4-2逆转弱旅安徽 试训铁闸外援有点水

来源:大河网-河南商报
2010年01月14日09:45

  商报讯 (记者 刘开银)为了检验刚刚抵达的试训外援大卫,昨日下午河南建业队与安徽九方在昆明海埂基地进行了一场热身赛。虽然比赛最终以4∶2取胜,但过程却很难让即将去德国学艺的唐尧东满意,特别是试训外援乌拉圭中后卫大卫,因为表现拙劣,很难签约。

  上半场,河南建业以小将与外援搭档,结果让安徽队打得极为狼狈,半场结束以0∶2落后。下半场开始后,建业在人员配置上进行了大调整,队长陆峰率徐洋、宋泰林、肖智、张璐等主力球员悉数登场。建业队开始扭转局面,压住对手猛攻。开场没多久,于乐助攻陆峰后点推空门,将比分扳为1∶2。第77分钟,于乐一记过顶球传给张璐,后者禁区内胸部停球扫射破门。不到2分钟后,张璐梅开二度让建业反超比分。从两球领先到落后,对手心态彻底失衡,建业队员在场上也越发得心应手。第89分钟,于乐赢得点球,陆峰一蹴而就,将比分锁定为4∶2。由于唐尧东随后将奔赴德国学艺,他对试训外援的了解仅限于本场比赛,因此大卫留下的可能性极为渺茫。

  

责任编辑:jianhuiwang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