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田径 > 飞人刘翔 > 飞人动态

孙海平生日刘翔替师傅挡酒 其他国家队队员未到

来源:汉网-武汉晨报
2010年01月14日10:03

  全国新锐媒体联盟上海专 电(记者陈宏) 昨天是刘翔师傅孙海平55周岁的生日,为了让师傅生日当天能和家人一起度过,刘翔善意地将孙海平的生日聚会提前到了12日晚进行。这一次,刘翔没有准备礼物,而是帮师傅挡了不少酒。

  刘翔父亲刘学根也参加了聚会,他说:“一共只有20人左右,为了气氛放松,别人都没请,包括队员们都没来,海平家里也就他夫人来了。”这次聚会,小一辈的只有刘翔一个人,史冬鹏、纪伟等国家队队员都没有参加,也是为了让孙海平跟同龄人之间可以更轻松地说话聊天。“1月6日是史冬鹏生日,刘翔做东请他和其他队员,祝贺了一下,教练也是一个没参加。”刘学根说。

  孙海平有什么心愿,刘翔无疑一清二楚,他在祝酒时,除了祝他身体健康,心想事成,更要求师父“每天都开心,因为自己训练方面会努力”,他让师父“你就享受过程吧,肯定会有好结果的!”

  “大家都知道孙指导鼻子不太好,不能多喝酒,他就多帮师父敬酒,这次又是20个人,所以又喝了不少。”刘学根介绍。

责任编辑:静娅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