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易建联|NBA直播|易建联视频|易建联女友| > 易建联动态

篮网战绿衫军阿联加练吃小灶 完全完成教练要求

来源:荆楚网-三峡晚报
2010年01月14日10:45

  荆楚网消息 (三峡晚报) 北京时间1月13日上午11点,新泽西篮网在位于东卢瑟福的PNY中心进行了训练,易建联非常刻苦,在训练结束之后主动留下加练,还在主教练奇奇·范德维奇和助教德尔·哈里斯的指导下吃了顿“小灶”。

  也许由于第二天对阵的将是东部豪强波士顿凯尔特人,篮网此次训练时间非常长。罚球练习结束之后,范德维奇和哈里斯两人一同来到了阿联身边,他们的意图很明显,要给阿联“开小灶”。

  范德维奇让NBA名宿罗宾逊拿着防护软垫,当“人肉盾牌”,指导阿联在有防守的情况下进行内线进攻。在阿联突破的时候,罗宾逊还特意提醒他:“记住,你千万不能有这个动作(沉肩),在你行进间没事,可是在你脚步停住的时候,千万不要这样(沉肩)。”

  随后,范德维奇教授阿联进行分球、接球、投篮练习,阿联此轮练习也很出色,几乎全无失手。另外一轮加练处方是进攻篮板的训练,范德维奇自己投篮,然后要求阿联抢下进攻篮板,进行二次进攻,此轮加练阿联依旧表现不错,完全完成了教练的要求。

  最后,范德维奇在卡位抢篮板方面做了针对训练,罗宾逊扮演对手的角色,阻挡阿联。

  几轮加练让阿联十分辛苦,训练过程中,他不时地用训练服擦汗。

  (张海彦)

责任编辑:静娅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