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德甲联赛 > 拜仁动态

新星边卫获拜仁职业合同 奥最年轻国脚前途无量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寒潭冷月
2010年01月14日13:09

    搜狐体育讯 随着鲍姆约翰和奥特尔的离队,拜仁一线队中德国球员数已低于了足协最低规定的12人,而俱乐部冬季并无引援计划,因此拜仁会从二队提拔几位有潜力的新秀。前不久的冬训中,三位二队小将阿拉巴、孔腾托和埃基齐随队前往迪拜,并得到了主帅范加尔的肯定。现在拜仁已经与边后卫孔腾托完成了签约,有望受益于俱乐部重青训的新政策。

  孔腾托率先与拜仁完成了签约,他和俱乐部的合同将于2011年夏天到期,下半赛季中他将获得拜仁的26号球衣。内林格很满意能将拜仁青训营走出的球员提拔入一线队。同时,内林格还透露阿拉巴与埃基齐的合同谈判也已经展开。

  另一位天才小将阿拉巴的前景也十分被人看好,这位1992年出生的年轻人14岁时就进入了奥地利俱乐部U17青年队,15岁又迅速升至U19梯队。去年年仅17岁的阿拉巴又代表奥地利国家队出场,打破了该国最年轻国脚记录。温格也曾对他很有兴趣,足见这位小将的惊人潜力。拜仁旧将、奥地利U21队主帅赫尔佐格谈到阿拉巴表示道:“他是一个天才,是整个奥地利足坛最有天赋的球员。”

  这三位小将在之前的迪拜训练营中表现获得了主帅范加尔的认可,尤其是阿拉巴,拜仁青年队主管科恩认为这位左脚将是一位不可多得的天才。拜仁体育主管内林格曾表示俱乐部未来会更佳重视年轻人的培养,而主帅范加尔也乐于并擅长培养小将,他们应该能够在不久的未来获得机会。

  (搜狐体育 寒潭冷月)

  

  
责任编辑:Jurge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