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男足国家队 > 关注国足 > 中国VS越南|国足征战亚洲杯预选赛 > 国足动态

国足赴越南备战 高洪波:虽已出线但目标仍争胜

来源:天津网-城市快报
2010年01月14日13:31

  本报讯 昨天上午,国足在博鳌进行了本次海南集训的最后一堂训练课。根据安排,球队今天一早便要从海口出发,前往越南准备亚洲杯预选赛最后一场赛事。“虽然我们已经出线,但这场比赛的目标仍是争取胜利。”主帅高洪波表示,国足会认真对待本场比赛。

  与叙利亚的比赛后,国足转战海南博鳌,开始为最后一场比赛进行准备。虽然球队已经提前一轮获得了出线权,但高洪波并没有放松备战,他制定的目标仍是争取胜利。“这场比赛对我们来说很重要,大家不能放松精神。”高洪波的态度非常明确,越是这样“鸡肋”的比赛,国足越应该重视。

  高洪波谨慎的态度也反映到了训练场上,昨天上午11点,国足在博鳌进行了出征前的最后一次训练。除了分组对抗外,球队还进行了进攻套路以及定位球等细节练习。“这段时间主要是解决前期比赛中暴露出的问题,比较有针对性。”高洪波这样表示。由于打完与越南队的比赛后还要进行东亚四强赛的备战,所以教练组决定参加本次集训的26名球员全部出征越南,其中包括临时改变计划的冯潇霆。

  根据安排,国足在昨天训练后便乘坐大巴赶往海口休整,今天上午乘坐航班赶往越南河内,进行17日与越南队的比赛。记者 李航

  

责任编辑:张建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