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NBA动态

麦迪手术后恢复喜人 训练师:欢迎各队球探验货

来源:黑龙江新闻网-生活报
2010年01月14日14:09

  本报讯 (何鑫) 13日消息,自从被火箭队封杀之后,特雷西·麦克格雷迪便返回芝加哥,师从曾经“飞人”乔丹的御用训练师蒂姆·格罗夫进行恢复训练。

  近日,格罗夫自信地表示:“欢迎NBA各路专家和球探们来到芝加哥,亲自检验一下麦迪的训练结果。

  “他已经做好100%的准备了。”格罗夫说:“自从圣诞节后,我就一直在帮助麦迪恢复,现在对他来说,已经没有任何障碍和限制了。”格罗夫对麦迪的训练非常严格,几乎每天麦迪的衣衫都会被汗水浸湿。对于弟子如今的状态,格罗夫显得信心满满,“任何球队想要来芝加哥观察麦迪的状态,我都不会阻拦。现在他可以做到你们想看到的任何动作,无论最终的结果是交易还是买断,他都已经准备好了。”

  当然,各支球队关心的是麦迪手术恢复后,状态能够达到什么高度。毕竟,麦迪本赛季拿着2300万美元的高额合同,联盟各支球队想要从火箭交易得到他,就必须做好吃下这份大合同的准备。

  

责任编辑:jianhuiwang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