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2/40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组图:日排坛当家花旦传绯闻 对方是球星朴智星

我来说两句 2010年01月14日14:09 来源:搜狐体育

  北京时间1月14日消息 在本月初韩国足球界头号球星朴智星,被曝出与日本排坛当家花旦木村纱织恋爱的消息,此事一经报道就引起了两国球迷及曼联球迷的强烈关注。面对此种传言,朴智星的经纪公司于昨日进行了澄清。

  据经纪公司的说法是:“这种传言非常荒唐。从来没有听说过朴智星与木村沙织走得很亲近,我们也不知道她到底是谁。”

  其实作为当事女主角,木村纱织在中国境内也曾引发过话题。她目前是日本国家代表队的招牌左侧主攻手,身高185厘米,体型苗条,长相可爱,享有“全日本万能美少女”之称。

  木村纱织出生在中国上海,在小时候全家入籍日本。受父母影响,木村纱织走上了排球这条道路,并成为日本女排主攻手,同时她还有一个妹妹也在日本排坛打球。在中国境内,也有不少喜欢木村纱织的球迷。

  图为木村纱织图辑。

(责任编辑:曹立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