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NBA动态 > NBA聚焦 > NBA战报

战报:韦德35分9助攻 热火轻取勇士结束两连败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jim
2010年01月14日14:28
热火VS勇士组图欣赏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4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迈阿密热火客场以115-102战胜金州勇士,两连败就此终结;而勇士则遭遇两连败。

  四节的具体比分为22-23、30-21、38-32和5-26(热火在前)。热火这边,韦德罚球15罚全中得到全场最高的35分并送出9次助攻,小奥尼尔有24分入帐,比斯利贡献19分,理查德森和怀特各自砍下11分;勇士这边,马盖蒂得到全队最高的25分,替补莫罗有24分入帐,埃利斯贡献17分,马丁拿下11分。

  首节一开始热火连得6分,很快热火就确立领先优势。该节中段开始,主场作战的勇士找回比赛节奏,球队连续得分反超比分。首节结束,热火以22-23落后勇士。次节一开始,勇士取得4分的领先优势。韦德发威,“闪电侠”依靠突破连续得分。热火打出一波20-9的攻击波将比分反超。上半场结束,热火以52-44领先勇士。

  第三节开始后,韦德和小奥尼尔连续得分,热火将领先优势扩大至两位数。勇士的投篮命中率并不高,热火带着14分的领先优势进入第四节。最后一节勇士在全场观众加油下发起反击,不过热火的表现不错一直保持着两位数的领先优势,勇士没有任何办法。最终,热火客场以115-102战胜勇士。

  热火首发阵容:韦德、阿尔斯通、小奥尼尔、比斯利、理查德森

  勇士首发阵容:埃利斯、库里、贝德林斯、马盖蒂、拉德马诺维奇

  (搜狐体育 jim)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张
比德林斯暴扣
责任编辑:韩炯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