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CBA > CBA内外

陕西男篮客场负东莞 爱德华兹神勇无奈队友低迷

来源:西安日报
2010年01月14日14:41

   本报讯(记者 靳鹏)2009/2010赛季CBA联赛昨晚展开了第11轮的角逐,陕西锂源动力男篮客场挑战东莞马可波罗队,结果,首节便一度落后主队19分之多的锂源队最终以87∶111落败。

  上赛季季后赛首轮,陕西队最终以0∶3被东莞队横扫出局,本赛季,两队前几轮的成绩都不理想。昨晚的比赛开场后,东莞队一上来就掀起了一波21∶5的得分狂潮并一度以26∶7领先锂源队19分之多。逐渐稳住阵脚后,锂源队在外援爱德华兹的带领下苦苦追分,凭借他单节砍下的15分,锂源队首节以21∶31落后10分。第二节,锂源队继续缩小分差,郑准跳投命中后,他们以38∶42仅落后4分,无奈主队随后再度发威,一波11∶2的小高潮后,锂源队重新陷入被动,半场结束,锂源队以42∶56落后。下半场比赛,爱德华兹依旧神勇,拿下全场最高的47分,可他的队友们普遍状态低迷,最终,锂源队以87∶111败下阵来。

  本轮其他关键场次中,江苏116∶86胜福建、山西84∶98负吉林、八一113∶119负上海。

责任编辑:张建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