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足球代表大会 > 足代会最新动态

足代会欲邀球迷代表参加 地方足协论证其可行性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张亮
2010年01月14日17:55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张亮 1月14日报道) 足代会迟迟无法确定日期,中国足协的葫芦里到底卖的什么药,没有人搞的清楚。不过足协真的开始着手为足代会做点实事了,各地方足协已经接到通知,要求他们邀请球迷召开座谈会,论证足代会是否有必要邀请球迷代表参加。

   这次足代会之所以引起广泛的关注,主要还是因为跟“扫赌风暴”息息相关,全国各地的球迷组织都发出呼吁,要求足协彻底整肃足球的环境,甚至有不少球迷主动向公安机关或者足协提供扫赌的线索。球迷们的呼声似乎打动了足协,他们有意在即将召开的足代会上邀请部分球迷代表参加,从而为中国足球的未来献计献词。

   一位著名球迷领袖告诉搜狐体育,“我们接到了我们市足协的通知,邀请我们去参加一个座谈会,主要内容跟足代会有关,据说是让我们探讨一下是否有必要邀请一些球迷代表参加即将召开的足代会。但是这只是一个座谈会,让我们为足代会提一些建议,至于最终是否会真的邀请我们去参加足代会还不好说。对于我们球迷来说,只要能够给中国足球带来好处,我们愿意做任何事情,就算最终不邀请我们参加足代会,足协的这种态度也多少让我们看到了一点希望,总算他们意识到我们球迷的重要性。”

   多家地方足协都在紧锣密鼓的召集球迷,这样的座谈会将会在未来几天内在各大足球重点城市召开,“足协是希望我们论证一下球迷代表参加足代会的可行性,如果各地的球迷都迫切的希望参加足代会,最终有可能会推选一部分球迷代表列席足代会。”一位地方足协官员表示,但是他对搜狐体育说:“足代会的日期还没有确定,足协也没有给我们通知,我们只是先把座谈会的事情做完再说吧。”

   有消息说,足代会将会在1月22日之前召开,但是至今足协仍然没有下发正式的通知,有关人士表示:“最快的话也要在一周后开会吧,也不排除春节前无法召开足代会的可能,足协是希望把所有的事情都安排妥当之后再开这次足代会。”

责任编辑:孟祥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