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功夫频道 > 赛事精选 > 中国武术散打超级联赛 > 散打超级联赛新闻

探秘CKA总决赛备战 边茂富和张开印未露面(图)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黎晗
2010年01月14日18:01
[广东河南备战CKA总决赛]
广东河南备战CKA总决赛
[点击看更多精彩图片]

    搜狐体育讯 搜狐功夫之夜-“白水杜康杯”CKA中国武术散打超级联赛杭州千岛湖总决赛将于1月16日,1月17日在淳安体育馆进行。目前,广东队和河南队已经抵达赛会指定的酒店。下午,部分广东队员与河南队员同时来到酒店健身房为比赛进行最后的准备。

  在健身房不期而遇的两队队员并没有进行交流,各自进行着体能恢复训练。在中泰之战中为中国队拔得头筹的广东队员徐吉福还特意与队友进行了简单的对打训练,进一步熟悉比赛中的动作。在对阵江苏队的比赛中,徐吉福就将出场,如果广东能够顺利战胜对手杀入决赛,徐吉福将面临连续两天作战的困难局面,不过徐吉福对这样的“魔鬼赛程”却表现得相当轻松,“没问题,我有这个实力”。

  广东队最受关注的猛将边茂富并未随大部队一起来到杭州,广东队教练郭辉透露,边茂富将于明天抵达。对于半决赛让边茂富坐“冷板凳”的安排,郭辉也未给出明确的解释,不过当记者问道:“是不是要让他留着体力到决赛打张开印?”,郭辉笑着点了点头。

  本次总决赛的另一个热点人物张开印也于今天随队抵达,不过长途舟车劳顿让张开印有些疲惫,并没有跟队友一起前往健身房。

  我来说两句 查看评论
支持边茂富,为他加油...
支持张开印,为他加油...
谁赢无所谓,期待精彩的比赛
责任编辑:施如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