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自行车 > 自行车动态

国际自盟场地自行车世界杯赛本月下旬在京举行

来源:新华社
2010年01月14日19:20

     新华社北京1月14日体育专电(记者汪涌)北京国际自行车联盟场地自行车世界杯赛组委会14日在北京成立,比赛将于本月22日至24日在举办过北京奥运会自行车比赛的老山自行车馆举行。

    据悉,这项赛事是国际自盟场地自行车每赛季的国际A级赛事四个分站赛之一,由国家体育总局和北京市政府共同主办。去年的这项赛事吸引了30个国家和地区代表队以及14支商业队的229名选手参赛。

    据了解,本届比赛男子组设9个小项,女子组设8个小项,其中有10个小项为奥运会比赛项目。已有35个国家和地区决定派队参赛,另外还有15支商业队报名参赛,参赛运动员、随队官员、技术人员总数将超过400人。这项赛事还吸引了境内外40余家媒体的80多名记者报名采访。

    本次比赛从国际关系学院招募了100余名志愿者,为赛事提供语言、接待、兴奋剂检测、礼仪等方面的服务。北京电视台作为主播电视台,将对赛事进行转播。另外组委会还将预售3000张门票,票价为50元。(完)

  此稿为新华社体育专线稿件,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严国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