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乒乓球最新动态

握拍方式对决横板胜 王皓柳承敏输球依然惹人爱

来源:新华社
2010年01月14日23:17

    新华社成都1月14日体育专电 “世界直横大对决乒乓球赛”花絮二则

    王尚飞 史春东

    (小标题)世界上首次按握拍礀势分类打比赛

    “世界直横大对决乒乓球赛”14日晚在蓉进行,这也是世界上首次按照执拍打法划分的乒乓球比赛。马琳、王皓、柳承敏三位直板高手与马龙、波尔、王励勤组成的横板军团一决高下。比赛吸引了众多球迷来到现场,大家都想看看在握拍上究竟哪种方式更有王者之气。

    有趣的是,在世界大赛的男单项目中,六届奥运会冠军得主直板占了4次,横板只有2次;15届世界锦标赛男单比赛,横板9次夺冠,直板才6次。在当晚的中外球星大战中,最终横板队以3:1获胜。

    (小标题)球迷最爱输球的王皓和柳承敏

    直横大对决是当晚活动的重头戏。王皓与“老冤家”柳承敏首度携手,他俩身着蓝上衣黑短裤出战;由于两人平时打扮入时,发型又相似,俨然一副双胞胎的模样,很受球迷的追捧。横板队出场的是马龙和波尔,这对跨国组合一袭“中国红”亮相,虽然言辞不多,少了几分时尚气息,但显得很实在。球迷首次看到这种中外组合、按照打法搭配的比赛,给谁加油犯了难。结果球迷分成两派,现场的女球迷更偏爱酷劲十足的王皓和柳承敏。最终,显得内向的马龙和波尔以3:1赢了球,球迷却把更多的掌声送给了输球的王皓和柳承敏。(完)2010/01/14 23:17

  此稿为新华社体育专线稿件,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