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10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阿布时代切尔西10大强援:最佳无悬念 两大边锋

我来说两句 2010年01月15日23:54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向死而生

  没有富甲天下的阿布拉莫维奇,就没有今天的切尔西,这一点许多人都心知肚明,俄罗斯大亨用源源不断的金元打造了一个蓝军帝国,他用不到7年的时间完成了其他球队需要许多年才能达成的原始积累。从英超冠军到各种英格兰杯赛冠军,切尔西近年的大爆发引人瞩目,2008年,蓝军距离欧冠仅咫尺之遥,这在很大程度上得归功于阿布花费重金引进的大牌球星。insidefutbol.com选出了阿布时代的切尔西十大引援,对于他们的名字,大凡蓝军拥趸早就耳熟能详了。

  10 巴拉克(2006年5月,拜仁慕尼黑自由转会)

  不可否认,切尔西曾为一些名不副实的球星花费了不少冤枉钱,贝隆、凯日曼、舍甫琴科、博拉鲁兹在斯坦福桥的表现都堪称噩梦,不过在巴拉克身上,阿布可赚大发了。2006年,德国国家队队长巴拉克以自由球员身份加盟切尔西,他的身体强壮,传射俱佳,任意球技术也出类拔萃,说阿布捡了块金子,大概没有人会提出异议。

(责任编辑:Jurge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