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0赛季中超转会|中超转会 > 2010诸强转会 > 广州医药转会动态

广州外援锁定亚泰铁腰 胡兆军报到全面备战体测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2010年01月15日05:19

  本报讯 (记者 李斌) “下周将会陆续有不少外援前来试训,目前基本上确定的外援只有一个梅尔坎,他是去年长春队的后腰。”在白云山基地训练的广州队在彭伟国的带领下正有条不紊地进行着各项工作,下周一广州队将在广州进行新赛季的体能测试,这是广州队全新的开始。

  戴宪荣面临体测考验

  “戴宪荣在训练中的表现非常出色,但有一点是他的体能状况比其他球队差一些,他需要加倍努力。”彭伟国说。

  “体能测试的准备很充分,成绩应该会比较理想,不过周一的测试还没有确定地点,可能在体院,也可能在竹料。我们现在争取在白云山进行体测,毕竟这里比较熟悉。”彭伟国说,“要说困难,现在球员基本上都能过。只是从广东队回来的几名小球员的体能情况还不够理想,毕竟前期他们一直都没有专门练过,不过这几天他们应该能够找到感觉。”此外,归队的戴宪荣也面临体能测试的艰难考验,“戴宪荣在训练中的表现非常出色,但有一点是他的体能状况比其他球队差一些,他需要加倍努力。”彭伟国说。

  胡兆军今日来队报到

  “现在唯一能确定的外援只有梅尔坎。内援方面,胡兆军1月15日会到球队报到,他现在是自由身了。”

  在周一的体能测试结束后,广州队将全面开始战术训练以及内外援的引进工作。早前处于动荡的广州队一直都在担忧外援的问题,但现在这些担忧已经烟消云散。“之前已经有很多经纪人联系我们了,但现在球队在准备体测,所以外援的试训工作只能在周一体测结束后进行。到时会有很多外援来试训。”彭伟国说,“现在唯一能确定的外援只有梅尔坎。内援方面,胡兆军1月15日会到球队报到,他现在是自由身了。至于其他外援到时候再选择,月底我们会上昆明和一些中超球队以及一些韩国球队打热身,我想具体的选择和签约会在那时完成。至于新赛季的战术打法,我依然会使用三后卫,但具体的还要看手中的人员配置。”

  后腰球员梅尔坎曾在厦门效力3年,2007年加盟长春亚泰。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