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乒乓球最新动态

马龙王皓谁才是乒坛第一人? 三回合比拼见分晓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神嘴小吹
2010年01月15日08:56

    搜狐体育讯 北京奥运会后乒乓球格局巨变,男子乒坛挥别了马琳和王励勤时代,一个“新马王时代”破土而出。新生代“小天王”马龙状态犹如火山爆发,一夜迈入超一流行列;中生代巨星王皓则历经磨难,终于破茧成蝶。马龙和王皓,一位引领横拍新潮流,一年豪取8项冠军;一位坐拥直拍横打绝技,连续在大赛称雄,到底谁才是当今男子乒坛的“霸主”,对此网友朋友们是怎么看待的?

  正方观点:马龙已是乒坛第一人

  在过去的一年时间,21岁的横拍“小天王”马龙强势爆发,连夺包括年终总决赛、总冠军赛在内的8项单打冠军,世界排名超越王皓高居榜首。唯一可与马龙掰手腕的王皓由于突然增肥丢掉了状态。超强的技术实力、稳定的发挥配以取得的诸多荣誉,无不验证马龙才是当今男子乒坛的第一人。

  反方观点:王皓才是最强之人

  每位巨星都曾经历过短暂的低迷。26岁的张怡宁在2007年过得无比艰难,随后她以磐石般的表现证明,姜还是老的辣!26岁的王皓与这个年龄段的张怡宁一样遇到了短暂的低迷。我们依稀记得,控制好体重的王皓是如何在去年的横滨世乒赛、全运会等大赛中力擒马龙,只要成功减肥,王皓便是当之无愧的乒坛一哥。

[1] [2] [3] [4] [下一页]
责任编辑:君木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