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高坛花絮

文静美女偏爱激情运动 斯坦福德现身美橄榄球场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Giggs
2010年01月15日09:39

    搜狐体育讯 LPGA新赛季2月18日才会重燃战火,这难得的休整时期也是球员们开展业余爱好的好机会。现女子世界排名第9的安吉拉-斯坦福德(Angela Stanford)于近日现身美国大学橄榄球比赛现场,为自己支持的球队摇旗呐喊,过足了球迷瘾。

  当然,斯坦福德的“同盟军”也是来头不小,现世界排名第21的克里斯蒂-麦克芙森(Kristy McPherson)也同样是橄榄球迷,更难得的是,两人都支持德克萨斯州基督教大学(Texas Christian University),所以不约而同地穿上了印有该大学名称缩写的“TCU”字样的T恤。


  基督教大学的对手博伊斯州立大学(Boise State)也不乏支持者,来自未来巡回赛(Duramed FUTURES Tour)的加内尔-霍兰(Janell Howland)是土生土长的博伊斯人,所以她理所当然地穿上了博伊斯大学鲜亮的桔红色T恤。剩下的一位球迷是来看热闹的中立者——前LPGA球员安吉-里佐-奥博霍塞(Angie Rizzo Oberholser)。

  比赛结果?博伊斯州立大学获胜。霍兰以一敌二,气走了斯坦福德和麦克芙森。(搜狐体育 Giggs)

  

责任编辑:jianhuiwang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