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LPGA赛事新闻

汇丰女子赛即将开打 年度最佳球童奖新加坡揭晓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八千里路
2010年01月15日10:11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5日消息,汇丰年度最佳球童奖现在已经成为除了汇丰女子赛和汇丰世锦赛之外的另一个重要活动,今年又有许多的无名英雄将进入到这个奖项的候选行列。

  汇丰银行已与莱佛士设计学院推出一个独特的设计竞赛,这个竞赛同样将在汇丰女子锦标赛上拉开帷幕。在第一次的比赛中,将会看到莱佛士设计学院视觉传达设计二年级的学生设计的作品,最终的获奖者将在2月份公布。

  每年,在汇丰女子锦标赛周末比赛完成之后的‘球童之夜’中,选手们将和球童一起出席,最后会颁出最佳球童奖。这个奖项也在鼓励那些默默无闻的球童。今年谁会成为最终的胜利者呢?获得此奖项的球童将会得到这些大学生设计的作品,在一年当中,我们终于可以在这个特别的时刻关注一下这些默默无闻的群体。

  “我们应该真正的认识到这些人的价值所在,而这个奖项只是为他们而特别设计的。”汇丰集团的代表说,“任何职业选手的成功都离不开球童,他们的贡献应该有所回报,所以这个奖项之夜希望能够让他们开心一下。”

  去年埃弗德森的球童汤姆-布鲁维克拿走了此项殊荣,同时它还获得了设计学院学生们设计的作品,今年他将带着这个作品,出席此次的汇丰女子冠军赛。

  汇丰女子锦标赛将在2月25日到28日在新加坡举办,赛事总奖金为130万美元。此次赛事共有63位选手参加,均是目前世界排名榜上最靠前的选手。

  卫冕冠军奥査娅和申智爱已经确认参加本届比赛,而且更多的LPGA明星已经确定会参加本场不死哎,受赞助商的邀请本届汇丰女子冠军赛还会由当地选手的参加。

  (搜狐体育 八千里路)

  

责任编辑:樊凯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