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联赛 > 阿森纳

名宿批坎贝尔只配当替补 枪手妖童或被租至西甲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向死而生
2010年01月15日10:36

    搜狐体育讯 坎贝尔回归阿森纳无疑是近日的劲爆新闻,昔日功勋后卫期待在酋长球场继续发光发热。尽管多数人都看好坎贝尔在兵工厂的前景,但枪手名宿温特伯恩却表达了不同看法,他直言不讳地表示坎贝尔能否在阿森纳打上比赛都是一个问题,如果不出意外,足总杯才是他唯一的舞台。此外,由于新引进的17岁妖童加林多难获劳工证,温格正在考虑将其出租到西甲,以增加他的实战经历。

  重新成为枪手之后,坎贝尔有些忘乎所以,他不仅表示自己能像马尔蒂尼那样再踢上个两三年,还希望以自己的丰富经验帮助年轻球员。前阿森纳后卫基翁也不失时机地敲边鼓,他认为坎贝尔要是在兵工厂表现出色,甚至还有重返国家队的可能。当各方都看好坎贝尔时,名宿温特伯恩却向他泼了一盆冷水,在接受《标准晚报》采访时,温特伯恩坦言:“我并不认为坎贝尔在阿森纳有机会参加许多比赛,温格很少有重签旧将的举措,或许坎贝尔的状态打动了他,但这并不意味着坎贝尔可以轻松在兵工厂站稳脚跟。”

  作为阿森纳昔日名震江湖的后防五老之一,温特伯恩的经历和阅历都比坎贝尔丰富许多,他深知老球员重返顶级球队踢球的艰辛和难处,何况在他看来,温格选择坎贝尔纯粹是为了增强球队后防线的板凳深度:“从现在阿森纳的中卫人选可以看出,维尔马伦和加拉的组合无人可撼,枪手现在面临的问题是,能够替代这对中卫搭档的人几乎没有,森德罗斯可能离队,西尔维斯特又难堪大任,在这样的情况下,球队必须增加人手,这也是坎贝尔能够重返兵工厂的主要原因。只要阿森纳的主力中卫组合没有伤病,他们绝对是温格的首选,坎贝尔最多只能在足总杯上出战,他希望在球队担任主力的想法非常不靠谱,对此他应该心中有数。”

  温特伯恩的重话对坎贝尔来说绝对是一大打击,他甚至都算好了35岁的后防铁塔在阿森纳后半程可能的出场次数:“只有在主力中卫受伤的情况下,坎贝尔才会得到参赛机会,他在下半赛季或许能打四五场比赛,要是有人受伤或禁赛,这一数字最多增长为15场。阿森纳有许多年轻人,和他们比赛需要很多体能,坎贝尔曾是一个优秀的球员,但现在他需要重新证明自己。”

  谈完了老将,让我们把目光聚焦在枪手新星身上。从埃弗顿手中抢得玻利维亚新人加林多之后,阿森纳很快犯了难,因为年仅17岁的加林多只是玻利维亚U21国家队的一员,而不是正式国脚。经验丰富的温格知道,加林多必须通过英超的特殊天才条款才可能取得英国的劳工证,而这一申请很难获批。考虑到这一点,温格很可能将他租借到西甲参加实战磨练,这对加林多的成长也不无裨益,一旦有俱乐部找上门来,阿森纳就会痛快放人。阿森纳得到加林多只花了区区50万英镑,他们的出价比埃弗顿早了一天,这让太妃糖主帅莫耶斯很懊恼,毕竟此前玻利维亚天才曾在埃弗顿试训一周,可惜最终他却被阿森纳抢走。南美著名经纪人Eugenio Ascari是这样评价加林多的:“他是一名灵性十足的球员,和卡卡一样,他是典型的10号球员,但要想在欧洲踢好球,他还需加强肌肉训练。”温格的精明眼很少出错,加林多能否成为兵工厂的未来之星,时间会给出答案。

  (搜狐体育 向死而生)

责任编辑:eric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