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姚明|姚明直播|火箭|火箭直播 > 姚明新闻

姚明邀请你参观世博会 巨人笑称非称职形象大使

来源:宝安日报
2010年01月15日11:25

  昨晚,2010年上海世博会形象大使姚明(姚明新闻,姚明说吧)通过2010年上海世博会东道主通讯社——新华社,向全世界的朋友发出邀请,欢迎大家在上海世博会举办期间,到他的家乡上海参观,体验“城市,让生活更美好”。

  中国篮球明星姚明是接受新华社记者专访时发出这一邀请的。姚明说:“希望大家在2010年的4月30日来到上海,参加上海世博会,来看上海世博会,一同体验‘城市让生活更美好’的理念。”

  上海在2002年的12月3日正式申博成功,当时姚明刚刚在NBA打了一个月的球。姚明笑称自己不算是个称职的世博会形象大使,“我是在2005年参观日本爱知世博会后才知道2010年的世博会在自己的家乡举行。”

  不过,现在“小巨人”正越来越多为世博会“预热”四处奔波:2009年12月21日,脚受伤的姚明拄着拐杖在上海启动“明星带你看世博”大型公益活动。2010年新年伊始,“小巨人”又在美国加利福尼亚助阵上海世博会花车美国巡游。

  

责任编辑:张正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