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0赛季中超转会|中超转会 > 山东鲁能转会动态

韩公政称鲁能转会留有后手 外援来自高水平联赛

来源:大众网-鲁中晨报
2010年01月15日11:31

  晨报讯 14日,在鲁能试训的外援内格雷恩离队,而澳大利亚国脚科尼也回国备战周末的澳超联赛了。据了解,他们离去后很难再回来了,首先因为他们的实力并不是超强;另外,鲁能在外援引进方面留着后手。俱乐部常务副总韩公政透露,“我们会先看过来试训外援的情况,如果大家都认为他们不行,我们只能启动最后一套方案,直接与保底球员签约。”

  韩公政对鲁能的引援抱有很大信心,“因为我们现在有三个保底的队员,虽然他们不同意过来试训,但他们的水平我们心里已经非常有数。目前,俱乐部已经掌握了这三名队员2009年全部比赛的资料,而且达成了一些协议,他们都是出自欧洲高水平联赛的队员。”

  有了保底外援并不意味着目前前来试训的外援已经没有机会,“我们当然希望曾效力于五大联赛的球员能够出现在我们队,这还要看双方商谈和试训外援的进展,但我们引援的首个原则是物美价廉,其次是符合球队的需要,实用性要强。”韩公政说。

责任编辑:月影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